大阪民宿茶茶~~香港旅客留言

2010年12月13日至19日大阪之旅

京都

古色古香~~很多獨特建築物~~超方便也不易迷路~~

龍安寺很棒的感覺~~我覺得必去的~~

十二月還有少量楓葉~~也這麼美~~

十一月的時候肯定美的不得了~~賞楓去~~

 

大阪

關西人就是那麼好人嘛~~熱鬧有很巨力量的城市~~

通天閣很正~~大阪燒很好吃~鱆魚丸也是必吃的喇~~

 

茶茶和陳姐~~真的謝謝您們~~全靠您們~~

我和媽媽才有那麼完滿的旅行~~

陳姐費了那麼多時間幫我找去直島的路線~~

又常抽時間找我們聊天~~那個蛋包飯我不會忘記~~

真的很美味~~我自已也想不到我竟然可以自助旅遊喇~~

嘿嘿~~我一定會再來的~~

京都~~直島~~大阪~~八尾

我都會捨不得喇~~這個旅程~~

我還挺享受迷路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不可能在旅行團感受到的~~

自助遊真的學到許多~~陳姐啊~~真的謝謝您的照顧~~

足夠讓我這麼放心~~各位快來吧~~

PS

陳姐放心吧~~我一定會記得把直島的相片寄給您的喇~~

不要忘記我和媽媽啊~~

               2010/12/18  JC上~~

直島啊~~捨不得你~~我會再來~~

安藤忠雄我愛死您的設計了~~

 


Dear: JC媽咪跟JCㄟ

感謝您這次帶著媽咪來光臨茶茶~~

當您上線問陳姐時~~

感覺您應該會選別的地方住才對~~

萬萬沒想到兩天後~~您告訴陳姐說決定要住茶茶~~

而且也會帶著媽咪一起來~~真是冥冥之中~~

自有天意喔~~剛開始您打算一個人來~~

不過媽咪不放心跟著來也好~~以前您們都跟團~~

這次您們倆都是第一次自助行~~而且還說要去直島~~

這才是會嚇鼠人了啦~~也難怪您爸爸會不放心~~

擔心您以外~~更擔心您把媽咪帶丟了~~

您告訴陳姐說要去直島時~~陳姐也被您驚嚇到~~

也是擔心您帶著媽咪走丟了啦~~

後來知道~~原來您是特別安排去那裡看安藤忠雄的作品~

跟您目前在學校學的室內設計很有關係~~

就算遠~~也值得去跑一趟~~

第一次自助行~~您就跑到那麼遠~~

又陌生的地方~~都沒搭錯車~~挑戰成功~~

陳姐要好好的給您掌聲鼓勵~~

這次您媽咪來體驗後~~已經很放心您下次一個人來~~

至少大阪是很安全的~~還有您行程安排的很好~~

今年陳姐去高松市回來~~

上網査資料才知道那裡有五個島~~

其中一個就是直島~~不過沒深入去看~~

直到您說要去直島時~~才認真的去看~~

發現那裡真的很美~~接到您傳來的照片~~

陳姐也好想去喔~~在那充滿藝術氣息的島上漫步~~

遠眺平靜海面~~可以想像出那種美景~~

這次也要謝謝您給陳姐這個機會去認識直島~~

還要感謝您將直島拍回來的風景照寄來跟大家分享~~

陳姐會在大阪~~隨時等您們回家~~最後祝您闔家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平安健康~~

                                 夢想早日實現~~

 

                                     2011/1/3     陳姐 より   

 

8ognWMWFrNv9FV3as6HnNg  

 

040afuhmUNxhmKRXumwYHQ

arrow
arrow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