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民宿茶茶~~~旅客留言

Page1    Dearest:  陳姐

 當妳看到本留言後~~相信也會覺得<為什麼>

我只畫了一個小小的鳥居而已?

現在是凌晨2:25當我寫完本篇後~~我要跑去立刻收拾行李~~

而且前幾天連同今天也一直暴走旅遊~~直說不好~~

我是在放假還是再勞役自己~~編寫留言~~

邊貼著<休足時間>一晚已用了六塊~~

我真的太累了~~說回來~~我跟陳姐的認識也是一個緣分~~

由我的台灣朋友的facebook找名字的時候~~

竟然找到<陳淑貞>太厲害了~~

原來要在今年六月來的~~結果終於在十二月成功入住茶茶~~

六千日圓/每晚已是驚喜價~~包棟更是驚喜中驚喜~~

陳姐的蛋包飯~~更是傳說中的傳說~~

雖然說我只有一個晚上跟半個鐘頭中午看到陳姐~~

但<茶茶>本身也是具備有溫柔溫暖的感覺~~

這跟我以前所住過的任何一間民宿或旅店的最大差別~~

v4KY4Xe62AariY51y8SA9A

Page  2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緣~~同樣的魔羯座<やぎ座>

有著相近似的性格~~而且還是O型~~

看來有什麼事也能守望相助<笑>

:京都已走遍各大神社~~努力求因緣~~

希望將來有機會再來<機會就是要我自己安排了>

但下次我要有伴才跑來~~

:原來我是澳門第二客~~哈哈~~<澳門沒不什麼危機的  陳姐>

:附近的激安之殿堂~~有很多東西賣~~就是沒有消しゴム~~

沒有這個很不方便~~<對於喜愛畫東西的我~~

找到鉛筆但沒消しゴム真是慘>

        茶茶是一個好地方~~努力守護大家

              請各位待這裡當成自己的家就好

           因為這裡有<家>的感覺

PS:1請留意收銀台旁邊掛カーキ的地方~~

我留下某個東西給妳~~

PS:2下次我要寫夠四版~~晚安~~おやすみなさい~~

                                           優雨<Ray Ieong>

                 2011/12/7<水>02:50

                                                    from Macauマカオ

 

tinCKtOSoB6H_rhpgyCncA

 

Dear:Ray Ieongㄟ

    有緣千里來相會~~

這句話真的最能表達您跟陳姐的相遇~~

因您在臉書上找台灣朋友~~意外的找到陳姐~~

把您導向大阪民宿茶茶來~~真是不可思議的事~~

我想這也是冥冥中注定您要來大阪民宿茶茶見陳姐吧~~

感謝您這次的光臨~~同樣魔羯座的人~~

的確有很多雷同的地方~~也難怪話匣子一打開是說不完~~

那晚看您那些お守り聊到星座時~~才知道您也是魔羯座~~

隔天早上進入茶茶更萬萬沒想到~~

您只買一個やぎ座的お守り~~

竟然割捨放在櫃檯上說要送給陳姐~~

您如此的用心~~陳姐真的感動不已~~

不過您只有這麼一個而已~~心意陳姐都收到了~~

東西陳姐不好意思收下啦~~

所以我會在大阪等您回來~~領它回您的身邊~~

還有您不辭辛苦~~千里迢迢從澳門帶伴手禮來~~

提到京都最後又帶來茶茶~~除了很多感謝還是感謝~~

旅人對陳姐的好~~陳姐會牢記在心~~

陳姐也期許自己不久將來~~能夠有很多能力來回饋旅人~~

期待很快就能在茶茶與您相聚~~最後祝您

       新年快樂  平安健康  萬事如意

                   2012/1/3   陳姐より 

fBlTvJDsT0Hh2Tl1wlNSEg

 

澳門型男Ray Ieong是個很健談又風趣的人~~

到車站接他時還用日文跟我打招呼~~

我問他您怎麼懂日文的呢?他說上大學時有學了一點~~

沿路我們就話匣子一打開說不完了~~

從他口中敘述可以聽得出來~~

這趟大阪之旅在京都賞楓的照片~~讓他拍的很過癮~~

也玩的很盡興~~

到了茶茶他將在京都神社所買的お守り拿出來放在桌上~~

幫他算了一下有五十幾個吧~~他說有些是朋友托買的~~

不過買自己的最多~~因為他有在收集這些~~

之後他也將自己拍的照片拿給我看~~

才發現他拍的很多~~在日本的賞楓期真的是美不勝收~~

要您不拍多是那是不可能的事~~

GGHbJVlTDr9AjqOUnScQMQ

 

MKhI80tjAG43im2NEHE_ig  

arrow
arrow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