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民宿茶茶~~旅客留言

這位是去年十二月才來過的澳門旅人優雨~~

今年的櫻花季他再度來訪茶茶~~

這次他是自己從車站走到茶茶來報到滴~~

我在裡面突然聽到有人在敲門~~

打開一看是他推了一卡大皮箱~~

很有元氣又雀躍不已的喊<ただいま>我回來了~~

他把茶茶當成自己的家那種感覺聽了很窩心呢~~

這次本來他要來住六晚~~只因我的脫線忘了他要延住兩晚~~

竟然又答應另一組旅人說有空房~~

後來還是因他在臉書有提到要來的日期~~

剛好那時候我有上臉書正好看到~~

才知道代誌大條趕快跟他連絡~~

跟他道歉後~~

安排他最後兩晚移動到近鐵八尾車站附近的飯店住~~

真的是委屈他了~~也謝謝他的諒解~~

本來跟上組旅人說好去賞三百年的又兵衛~~

因那時候還未開花所以就沒去~~

到了四月十二日開了三分時才跟優雨一起去賞~~

中途搭電車時~~發現有幾個車站從窗外望去就可以看到櫻花~

所以回程剩下的時間~~就選櫻井車站下車去賞櫻~~

會選它是跟旅人都覺得櫻井這個名稱~~

顧名思義櫻花應該很多~~果真是如我們所想~~

離車站很近~~又沒國外觀光客~~當地人去看的也很少~~

建議旅人下次來賞櫻的話~~

可以安排早上去賞又兵衛~~剩下時間到櫻井~~

這兩個景點真的很值得去的地方喔~~

 

aOY_59NA_8ALAP2n3uMTnQ

From:  マカオ旅人 優雨

       再一次多謝陳姐的招待~~跟上次見還沒有過多久~~

2012年又再回家了~~八天的行程真是超過癮~~

而且算是我人生中的的三十歲以前~~要完成的那個目標~~

也在今天正式完成了~~

春~夏~秋~冬在日本已正式感受到春跟秋~~

看有沒有機會再感受<冬>吧~~

鹿~~櫻~~大自然~~人情味~~熱情~~

都是澳門很缺乏的東西~~所以真的要花時間去感受~~

當然~~日本的美食是真的好美味~~那是無可否認的~~

說到底~~八天~~就算給我八十天也都不夠~~

陳姐您乾脆讓我預約三十天以上吧~~

今次終於能跟陳姐當個背包客~~

能目睹那株三百年的又兵衛櫻~~

還又<櫻井>那壯麗的櫻花~~真的是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現在是下午三點了~~我快要遲飛機了~~

先欠您三頁!!讓我下次來補回好嗎?

感謝萬分~~祝身體健康 

                                          日曜日<晴>

                                  2012/4/15    LTから

 

UMLTvfIU_VAYS8bwzMJJMg

Dear: 優雨ㄟ

 

         感謝您二度拜訪大阪民宿茶茶~~

真沒想到還不到四個月陳姐又可以在茶茶與您相聚~~

這次能與您去賞三百年的又兵衛櫻~~

跟無意間發現的新景點櫻井~~

的確是美到令人嘆為觀止~~連相機都拍到沒電了~~

還好有您那台相機繼續又幫陳姐拍了很多留念的照片~~

要感謝您的很多~~感謝您再度來茶茶捧場应援~~

感謝您將去年的來拍的精華照片加洗送給陳姐~~

感謝您從澳門帶那麼多伴手禮來~~

感謝您到大阪各地旅遊時又不忘帶一份土產回來給陳姐品嘗~~

最後感謝您這次的光臨~~還剩下夏跟冬季您還未來感受到~~

陳姐在大阪等您來預約~~不要說是三十天以上~~

只要您有假~~您要包一年住在茶茶都沒關係啦~~

隨時等您回來包住您專用的家~~最後祝您

           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

                                         2012/5/29  陳姐より



zzp7WiddOR5BwOMcXQxivQ

 

dzlvIk55g9YK2E2r6hOsoQ

 

opDq4QDCfaljDfpWG01HxA

 

S1xQI_mXN_35s_crYZEcAQ

 

8Lre51exVHRE2PD6dkVVcQ  

 

hYuO93X_VCPjD7I2RdoVIQ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旅客留言

 

 

arrow
arrow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