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福寺~広隆寺~南禪寺~永觀堂<11>

賞櫻賞楓~~賞很多次了~~第一次體驗跑四個景點~~

才發現說~~好像連吃中午餐的時間都沒有~~很匆忙的看完~~又要移動了~~

當午餐時間到了~~卻又到了另一個新景點的門口了~~

最後到了永觀堂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因為準備看夜楓~~所以利用這段時間到附近吃飯~~

走過第一家咖啡屋看到裡面全是客人~~

又繼續往前走找到一間只有兩位客人~~因為是咖啡屋~~理所當然飯類很少~~

我跟歐吉桑點了一份特製咖哩飯~~當時甌吉桑有問我~~稍微有點辣哦~~

敢吃嗎?我說沒關係~~因為我趕著五點還要去永觀堂排隊賞夜楓~~

沒多久歐吉桑已經做好端出來了~~當我第一口之後~~

哇嗚~~辣到真的無法快速吃掉它~~後來歐吉桑看我吃很慢~~

就送一盤生菜莎拉說要給我~~沒多久又端去了一盤綜合水果出來也說要送我吃~~

因為咖哩飯實在太辣了~~吃到那盤冰水果真的是超極美味~~

用完餐點了一杯咖啡~~邊喝咖啡邊跟歐吉桑聊天~~

接著歐吉桑又拿餅乾跟巧克力說要給我配咖啡~~歐吉桑人超好的~~

快接近五點時~~跟歐吉桑說非常感謝他的招待~~跟他道別後~~

就趕緊前往永觀堂去排隊了~~

IMG_0316

 

IMG_0320

 

IMG_0325

 

IMG_0340

 

IMG_0341

 

IMG_0346

 

IMG_0347

 

IMG_037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全站熱搜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