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0SkDwaSNc6WF6QJzhy_Ng.jpg

2012/07

前一陣子常客放了一本杭全神社祭典的小冊在茶茶的信箱裡

~~我大約翻了一下~~只是搞不清楚是誰放的~~

前幾天她剛好來茶茶問說要去看祭典嗎?

之前我有提過說~~其實我很喜歡看祭典~~

不過一想到人山人海就會怕~~只好作罷~~

這次杭全神社祭典在平野區~~離八尾沒幾站而已~

我問常客~~如果您要去看我就跟班~~哈哈~~

那天常客就帶我去平野看杭全神社祭典~~~

有九個町的轎子在那睌要抬進神社~~~

最熱鬧的一天~~祭典共有四天~~~

本來有邀約老師一起去~~不過那天她們去京都走一整天了

~~快沒電了啦~~往後還要走八天啊~~~

所以她們還是要留些體力才行呢~~~

<平野區杭全神社祭り >7月11日(水)・12日(木)・13日
 
(金)・14日(土)JR大和路線平野駅 南出口より東へ700m

http://www.kumata.jp/album/natsumatsuri16/natsumatsuri16-07-13.html

 

dtRgBgm9c7WZdbWsqrhnKA.jpg

 

sv_9ucOMfQcUgyYoHhenLw.jpg

一般我們吃的漢堡都是夾肉的~~

第一次看到東北地方福島縣喜多方拉麵漢堡~~

第一次品嘗超級美味~~~

攤販的老闆說三年前才開始有的~~

不過他們都是到處去擺攤~~這次因杭全神社祭典~~

所以到這裡來我們才吃得到~~

下次他又要去別區擺了~~這口味會令人懷念啊~~

QRkm_9Dn8J3iMRbtD4xZvg.jpg

 

_iThlUMtXnYOpBHJ937t4g.jpg

 

RIPXjQUHHKW_sYzfOimIrg.jpg

 

tsiDP_BO16l36FitWjVGtw.jpg

 

RaWaeZU1VhFxOepiRfW8Mg.jpg

 

3STC2Xhx4c_yBNM2YWsqHQ.jpg

 

fXOaON_HW6v5cOQw5Ck4WA.jpg

 

 平野區杭全神社祭り

正推轎入宮的人~~離我們有段距離而且會晃動不好拍~~

常客就帶我到後面巷子裡~~

找下一個町準備要抬轎入神社的人拍照~~

常客對她們說~~她是外國人啦~~

給她拍一張當紀念吧~~哈哈~~

正妹用手指著自己說~~是在說我們嗎?

接著馬上露出笑容讓我拍~~嘻~~

  yQ_LiW_VmRrpjfL41U3Qbw.jpg

 

 

hSpGDSlW5_aIAI4lFvUY_A.jpg  

 

arrow
arrow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