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7xDedVtCe9zelsy2Pq6hw  

live in OSAKA - 2010-09-23, 10:59

 

 
如果喜歡住民宿,又剛好想去大阪玩的話,我大力推薦**茶茶**

我自己在那裡住過3天。那就成為了我在日本玩7天中,最最難忘的回憶!

真心地說一句,去了大阪,沒住過**茶茶**,沒有和茶茶的主人**陳姐**說過話
吃她的蛋包飯冰咖啡.......

絕對絕對會後悔!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住宿訂房
 
 
 
 
我們稱呼茶茶作<家>一級棒的喲~~不論走到哪兒~~累的時候~~就是想到回家~~
 
其實我現在才敢說<陳姐我好愛妳啊>怕被妳的粉絲喘飛啦~~kiss you
 
在這幾天~妳都沒有被我吵到頭痛~~很好的招待我們四個人~~我真的是萬分感動~~
 
Thank you  so  much 妳的蛋包飯~咖啡~冰茶~笑聲~~我都會好好的記在心上~
 
那真是一個<完美>的體驗~~謝謝妳~~如果沒遇上妳和茶茶~~我真的絕對會後悔~~
 
我下次絕對會<一個人>再來的~~我要跟妳約定~~我一定會再來的~~
 
真的~~真的很感謝妳~~I Love You
 
旅人們~~我們大家都要努力把陳姐的好宣傳出去哦~~妳們絕對會覺得不枉此行滴~~
 
 
                                                     
         傻傻瘋瘋的我~~慧珊~~小翠~~少珍~~小鳳~2010/9/15                 
 

 
 

 

arrow
arrow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