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民宿茶茶~~旅客留言  

 

陳姐

住在茶茶那幾天真的謝謝你~

茶茶和你真的都讓我覺得很溫馨!!!

我會努力朝夢想前進的: )

還有冰咖啡好好喝...

現在喝沖泡的咖啡都覺得不太對味說!!

希望我們有機會再見面: )

                    小毓

 

陳姐您好,

我是7/16 17 住茶茶民宿的旅客彥華,

 

不好意思現在才來您的網誌留言,

 

那幾天謝謝您的招待,一到那邊就有種溫馨、熱情的感覺,

 

真棒!!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去的,等我喔!!   

 

                2010/7/31  彥華

 

Dear:小毓 小華 ㄟ

感謝您們這次千里迢迢從台灣到九州~~

接著又從九州搭新幹線特地到大阪民宿茶茶光臨~~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雖然只有短暫的相聚~~

能夠聽到您們細述九州留學的種種情形~~

讓陳姐多了解一些有關留學的資訊~~

真的是太謝謝您們了~~

小毓您還記不記得您告訴陳姐說您的夢想~~

陳姐希望您<夢をあきらめないで下さい>~~

小華雖然您還有一年才畢業~~

陳姐在大阪替您加油~~加油~~

您們這次短期一個月的留學~~我相信會有滿滿的收穫~~

回台後可別忘了要好好的活用它~~

陳姐在大阪等您們回家耶~~最後祝您們

           平安健康  學業進步

               2011/7/31 陳姐よ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民宿茶茶~~旅客留言
    全站熱搜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