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民宿茶茶~~旅客留言

五天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想到第一天看到茶茶的面貌~~

讓我不直覺猛發出讚嘆聲~~

從裝潢擺設到全体氛圍完完全全是我心中最喜歡的style

而陳姐也從見到的第一眼就好像久違的好友相見~~

親切熱情的待人方式~~使人倍感窩心~~

一面看著陳姐在吧台準備晚餐~~一面和大家輕鬆的聊天~~

感覺真的好像在家一樣的輕鬆自在~~

陳姐的招待晚餐也是這幾天最美味的一餐~~

這段旅程因為陳姐和茶茶大大的加分~~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來這到處看看走走~~

繼續這趟未完成的旅程~~

不管了啦~~我要一直住在茶茶這~~

<本人逃避現實中>

                                                    韋志    2012/9/7

_kHqaeK01vkNVs8LS9YaWw

日子過得好快~~玩的正開心卻也是要離開的時候了~~

感謝陳姐讓我们在異鄉擁有這麼溫馨乾淨的居住環境~~

<走進吧台有一種我是老闆的fu~~

沒事會想進去站一下也開心>第一次來日本好期待~~

來了果然可以玩得很盡興~~喜歡走回cha   cha的路上~~

有學童有小貓有美麗小巧的日式建築~~

街道上的人也都是美麗風景~~

最後一天的晚餐替這次的旅程劃下大滿足句點~~

殘念是澡堂沒開~~<下次肯定要去成~~W4沒開>

要回去認真工作了~~不工作就沒錢來了~~

期待下次再相會~~

                                                    2012   安琪    秋

 

mrWIB67_AS8f0tXK05EIxw

阿姨您好:
    在這最後的6天可以遇見您且住在茶茶太棒了~~

茶茶非常的舒服、舒適而且價格負擔的起~~

阿姨很好而且有愛心讓我感覺像在家裡一樣~~

我很喜歡茶茶~~謝謝您~~

很驚訝您幫我們準備的餐~~

蛋包飯、沙拉、生魚片、有味增醬的的綠色日本蔬菜

(非常的棒^_^)、水果和蛋糕讓我吃的很飽~~

我非常的快樂^_^~~

未來如果再來大阪~~我一定會再來住茶茶~~

今さようなら今度はまた会うね

感謝旅人J的翻譯~~

 

ITO9jzikcEwMcBucnKyxKg

這是我第一次來大阪~~

在這之前我沒有住過獨棟的房子~~

住在茶茶是很棒的體驗~~<食物很美味>

非常的謝謝~~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おいしい生魚片

大阪は本当に楽しい

ど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1_9RyCHdLLw5zj78zgMHZA

Dear:  韋志  敬碩  耀緯  安琪  Mardiyannie  Nurhidayahㄟ

             感謝您们六位光臨茶茶~~

謝謝耀緯找到大阪民宿茶茶把您们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

這次終於在茶茶劃下美好的句點~~

雖然您们剛畢業時喬不出時間~~

加上敬碩又到國外唸醫學~~

這次能夠成行而敬碩又多帶了醫學的同學和她的朋友加入~

顯得更是熱鬧非凡~~歲月匆匆如流水~~一去不回頭~~

能把握當下~~珍惜時光~~也不會有所遺憾~~

不然回去後大家忙著工作~~

以後您们要有這樣的機會~~恐怕是很難了吧~~

其他人跟過團旅行~~但是到大阪自助您们都是第一次~~

大阪還有很多值得您们去探訪的地方~~

等您们回來繼續完成未走完的行程~~

Mardiyannie  Nurhidayahㄟ

感謝您们千里迢迢搭飛機來茶茶光臨~~

雖然語言不能溝通~~但至少還可以用日文溝通~~

可見平常您們喜歡看漫畫也是好處多多~~

在這個時候就派得上用場啦~~一點也都不會感到困る~~

最後要感謝敬碩請大家吃昻貴的巧克力~~

陳姐在大阪等您们回家~~祝您们

                          平安健康       一切順利

                                                   2012/11/8   陳姐より

VhdKGVbr9j2_234qmkRciw

 

95Fso9afspdSg8mJ0vjuGQ  

arrow
arrow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