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Kl_67b7fez8qyA5Zb6oA.jpg   

to  陳姐:

            這五天四夜の旅行~~因為有妳讓我們有個溫暖の家~~

在我第一次出國~~第一次自助旅行~~

可以在這陌生國度有安心の可靠陳姐照顧~~讓我減少許多害怕擔憂~~

感謝您幫我們訂好<染匠>和服~~叫我如何搭車~~在我迷路之餘~~立即來接我~~

真的令我感動又想哭~~千言萬語難說盡~~

最重要的一句便是     Love   You

給茶茶民宿~~~~~~~~~~100個讚

                               

                                2012/10/10     怡如

 

許雅玲SAY<累>在日本遇到一堆好心人~~及走遍大阪京都光觀景點

 

靜如SAY:

                 第一次朋友出國自助旅行~~感覺最好の是陳姐蛋包飯~~

那嫩嫩的蛋皮和新鮮の醬汁~~是我吃到最美好一餐~~

讓我有種衝動要求陳姐每天為我們煮晚餐~~~~~~~幻想中

另外在每天傍晚~~洗香香睡大頭覺~~消除每天旅行の疲勞~~

最期待回到溫柔の茶茶~~一切一切盡在不言中

 

G7h_cLQEK9QeuytnroMfZQ.jpg

Dear:   陳姐~~
          

             這是我第一次到日本自助旅行~~感謝我的朋友~~

也感謝陳姐讓我們在他鄉異地有如家人的照顧~~

感謝陳姐為我們做一餐豐盛的晚餐~~

這是我這幾天來吃到最好吃的一餐~~尤其是蛋包飯~~

茶茶真是一個溫暖的家~~希望能很快再相會~~

                        2012/10/10     AM:00:50    以婕

 

Dear:    美麗~~大方~~賢慧~~熱心的陳姐~~

              感謝您連日來用心貼心的照顧~~尤其是第一個晚上~~

在附近逛完接回到茶茶時~~看到桌上熱騰騰的飯菜時~~就像平日回到家中~~

媽媽已用心準備好晚餐一般~~十足感動在心~~蛋包飯好吃得不得了~~

還沒回家就開始懷念了~~很喜歡陳姐在吧台穿梭忙碌的身影~~

並泡著熱茶~~耐心地聽我們的旅遊趣聞~~很開心能來茶茶並認識您~~

也是旅行中的一件美事~~旅行中接受很多人的幫忙照顧~~

真的很感謝~~兩次出國均是日本~~均是自助旅行~~

我想~~我不安的靈魂愛上<自助><旅行>了

希望還有機會來到茶茶~~~

                                                                 2012/10/10    AM:01:05                     Reui  Yun
          

9qBYCYgvNUYavb08bBMbYA.jpg

Dear: 雅玲 瑞雲 以婕  靜如  怡如ㄟ

            感謝雅玲在背包搜尋到茶茶~~

把大夥帶來大阪跟陳姐相聚~~

謝謝您們光臨大阪民宿茶茶~~怡如雖然是第一次出國~~

會有差錯是必然的~~這也是另一種體驗~~

第一次出國又是自助行~~

隔天就一個人行動~~要是沒有勇氣的人也不敢啊~~

給您掌聲鼓勵~~有了這次體驗後~~

對您來說往後再來就容易多了~~

陳姐是第一次跟弱視的旅人相處~~

看到以婕和靜如一下子就摸熟茶茶的環境~~感到很驚訝~~

看著您們大夥互相扶持照顧朋友~~真的很感動~~

陳姐那天能有機會跟靜如一起玩下棋~~深感高興~~

臨走的早上靜如幫陳姐按摩~~功夫是一級棒的啦~~

早知道她那麼會按摩~~天天請她按摩就好~~哈

所以雅玲提出帶著靜如到光觀區按摩又邊旅遊~~

這構想很不錯哦~~在此謝謝靜如幫陳姐按摩~~

也謝謝您們的餅乾~~

雅玲~~瑞雲~~怡如~~辛苦您們三位了~~

靜如跟以婕有您們這三位好友的照顧下~~

一定是幸福滿滿的啦~~

朋友~~永遠是成長的伴侶~~各位加油喔

陳姐在大阪等您們回家喔~~最後祝您們

                         平安健康       一切順心

                                                  2012/11/24    陳姐より

 

1sRNNcGWaOrsIyUhWZdCog.jpg

 

mWXidLfaJczBGomxJcwTJQ.jpg

 

WrOIjIfPjy_comC61XlTIw.jpg wb13jCKWEv6aVnnS1wvyGQ.jpg  

arrow
arrow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