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Ua67B2y3WQI9uKqdyxBQ.jpg

<又衛兵櫻><櫻井><仏隆寺千年櫻><三多氣>

好像都還沒有人介紹過~~雖然車程加上走路需要花點時間~~

喜歡在大自然賞櫻的人~~

這四個景點是非常值得一遊的地方~~

想賞跟別人不同的景色嗎?非此莫屬~~

四月十九日跟旅人約好說要帶她至三多氣賞櫻~~

到了名張車站~~為了等公車還有一段時間~~

加上旅人感冒有點發燒~~所以先到藥局買藥~~

然後進餐飲店休息~~跟老闆娘要溫開水給旅人服藥~~~

直到公車快來時我們才離開~~

臨走時老闆娘也出來跟我們道別~~

也祝我們賞櫻愉快~~真的是很親切的老闆娘~~


yxnqzx2qp3JCjc4ooyW5fQ.jpg

公車行駛到一段路之後~~

跟旅人兩人笑說我們倆又來到人煙稀少的地方~~~

看到山路坡度緩慢上升~~蜿蜒曲折單行道~~

對方有來車就得在空曠地方等~~

剛好遇上一輛大的九人座車經過~~~

公車司機倒車後在行駛時~~

就把路旁的櫻花樹枝打斷了好幾根~~~

路真的是有夠小的喔~~不過兩旁的風景很美~~~

【交通・鉄道】

<一>JR伊勢奥津駅からバス約10分「杉平」下車徒歩約5分

<二>近鉄大阪線名張駅からバス約1時間「杉平」下車徒歩約5分

櫻花季公車的班次也不多~~建議旅人在名張時~~

要搭早上最早的一班公車上去~~

然後搭最後一班下午三點半的下山~~

才有足夠的時間賞櫻~~

 

fvvGO5gBXshOVA0tjtUrtQ.jpg

那天回程是用跑的下山~~旅人下公車後決定留在公車亭等我~~

當時看時間也所剩不多~~大概還有一小時~~

於是上山是邊走邊跑~~

問題是唉~~總感覺怎麼走還是在原地~~

走到後面氣喘如牛~~上氣接不下氣啦~~

要賞與眾不同的美景~~還真得要花一點體力喔~~~~

櫻花季公車的班次也不多~~建議旅人在名張時~~

要搭早上最早的一班公車上去~~

然後搭最後一班下午三點半的下山~~

三多気是国指定名勝<日本さくら名所100選>

三重県津市美杉町三多気

【交通・鉄道】

<一>JR伊勢奥津駅からバス約10分「杉平」下車徒歩約5分

<二>近鉄大阪線名張駅からバス約1時間「杉平」下車徒歩約5分

 

http://hanami.walkerplus.com/detail/S2405.html

 

 

pffeEFPqGJnoX_Z3rO5dDg.jpg 

 

SGwk2Rn6KKVlSYc7u63orw.jpg

 

reODeqn_RY_HMZ9sIrmwaQ.jpg

 

hyoP0A6itvftRFihl9krJg.jpg

 

Ks0dqCLjxBMTtcYCEJOeXg.jpg

 

NE9uAyoF6B2ai8WhhUO_Tg.jpg

 

vjigNBozZHfKuNYckEXBEA.jpg

 

B8LFWMUpIJPX1eCCUG_aZQ.jpg

 

f0KaXnFrYJr1GPrx_fOg6A.jpg

 

h3cQ0LyWP8MlORSrAHGEDg.jpg

回程跟歐巴桑買冰棒~~歐巴桑問我從哪裡來~~我說八尾~~

她就說她兒子也是住八尾~~歐巴桑就很高興一直聊~~

後來我說歐巴桑我幫您拍一張照片當紀念~~

歐巴桑說真的啊~~

從以前到現在沒人說要幫歐巴桑拍照的啦~~

就只有妳第一次這樣說~~~~

我說好那我多拍您幾張~~~雜貨店歐巴桑第一次用數位相機~~

這是她的傑作~~剛開始她說這玩意我沒玩過~~

問要從哪個地方按呢~~怎麼看才知道人在裡面呢?

按完讓歐巴桑看她幫我拍的照片~~

歐巴桑很高興的說有拍到耶~~~~很可愛的歐巴桑啦~~

 

XWp9kv_gXZIqibGneF2aWA.jpg

後來歐巴桑要我等一下~~人又進去雜貨店要我帶餅乾回家~~

我說歐巴桑不用啊~~謝謝您~~您這個要留著賣給客人啊~~

我要趕緊下山才可以~~因為朋友感冒身體不舒服在山下等我~~

所以要趕最後一班公車回去~~

於是歐巴桑硬塞兩條口香糖要我帶著~~

我跟歐巴桑說明年我會再來看您~~

歐巴桑回說~~我會元氣的等您回來~~

然後擁抱一下歐巴桑~~依依不捨邊跑邊揮手跟她說~~~

明年等我回來喔~

 

C1aobWAw3y4eeX7NNd_N_Q.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多気の桜
    全站熱搜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