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1.JPG

Daer:   小芳ㄟ

            記得茶茶開幕沒多久~~您沒通知我的情況下~~

提著行李箱自己來到茶茶門口~~不為什麼~~

只是為了來探望老朋友~~想讓我驚喜一下~~

當時的我~~除了驚訝之外~~

那份感動是很難用言語去形容~~

那一幕到現在我還是深深的烙印在心中~~

這次您除了來探望我~~又特地安排我們去渡假一日~~

還免費招待柳~~我真的是賺很大哦~~謝謝您如此的貼心~~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感謝這麼多年來~~一路有您的陪伴與支持鼓勵~~有您真好~~

不管在台或在日~~期待我們很快就能再見面

                               2014/1/3          淑貞より

 

IMG_0001.JPG

 

IMG_0002.JPG

 

IMG_0008.JPG

 

IMG_0009.JPG  

 

arrow
arrow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