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民宿茶茶~~旅客留言

 Dear:  陳姐

           哈哈,很榮幸做了2014年最後一組的旅人,

也是2015年第一組的旅人,

雖然我沒有其他人那麼有才,

字那麼漂亮,畫畫那麼棒,但我旅人,和他們一樣,

那麼感激茶茶,這幾天的照顧,

茶茶和我之前住過的民宿很不同,

與其說老闆娘是<屋主>

我覺得更像是<熱情的在日朋友>

這裡能給人<回家>的感覺

很棒,很親切,我不會忘記,

傳說中的蛋包飯,那滋味的,

我下次到日本的話,一定會再拜訪您的,

下次見.

                                2015/1/1         浩欣

IMG_5353

 

 陳姐:

       我在背包客棧找到你的店的時候,

就瞬間產生了住的念頭,

除了是可住一整棟之外,

最吸引我的是店內的裝修,很溫暖的感覺,

而且放了很多精品,真的很有品味,

唯一想說抱歉的是,時間轉了很多次,

亦要麻煩你走了多趟,

本当にすみませんでした,

這趟旅行生病了,所以去京都的時間都不算太享受,

而且我是屬於那種睡不夠就會沒精神的人,

所以下次來大阪時,必定會很relax同健康,

健康的我,就可以吃到特大份量的蛋包飯啊!

我呢?很少對陌生人提及自己的夢想,

因為遙遠得很,但感覺茶茶人家本身就是充滿著夢想的地方,

所以說起上來也格外的起勁,

如果我將來到日本入貨的話,必定會探望陳姐你,

然後很高興地說<我成功了>

去working  holiday的時候也是,

如果選了日本的話,我會住上茶茶的,

格外令人安心的屋子,

PS:下次帶男朋友你看吧~~是好男孩的喲!

               ありがとう陳姐!    大好き

 

Dear:  嘉蕙  浩欣ㄟ

                    到目前為止,

您們應該是屬第五組,說從背包看到茶茶而來的旅人,

感謝嘉蕙第一眼就看上茶茶,告知浩欣,

兩個沒有猶豫就決定訂房了,

有緣要見面都不費時間,

無緣見面的人,大概都得等上一段時間,

或者,甚至說可能都見不了面,

您們說,是不是很奇妙的事,

上天會安排旅人來茶茶與陳姐見面,

我想應該是有很多涵義才對,

謝謝茶茶讓您們感受到像是回家,

陳姐也像是您們在日友人那樣,

聽了好窩心喔!

像陳姐其實蠻常問旅人,您的夢想是什麼?

幾乎旅人都可以馬上答出來的人占多數,

有夢最美啊!

想圓夢就要訂出目標,具體規畫,強制實現,

日本管理學者大前研一不是曾說過

這輩子都不要說<我以後要怎樣怎樣......>

如果有<以後>想做的事,現在,沒錯,

就請現在去做,

陳姐會在大阪等您來告訴我說<您圓夢了>

真的非常感謝您們光臨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還有隨時歡迎您們帶家人或朋友及男朋友來茶茶與陳姐相聚,

陳姐也期望,所有來過茶茶有夢想的旅人,

請堅持信念,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最後祝您們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夢想成真

                                     

                                     2015/2/20    陳姐より                            

 

 

 

 

 

IMG_5356

 

IMG_5357

 

IMG_5361

 

IMG_5362

 

IMG_5364

 

IMG_5366

 

IMG_5369

 

IMG_5370

 

IMG_5440

 

IMG_5442

 

IMG_5443

 

IMG_5445

 

IMG_5447

 

IMG_5449

 

IMG_5454

 

IMG_5455  

arrow
arrow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