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民宿茶茶~~旅客留言  

 

10天的關西蜜月旅行,很高興也很幸運地來到茶茶民宿,如果要我三言兩語來說明茶茶的特色,

我想以「除了溫馨外,就是濃濃的台灣味!」建議下次有到大阪附近旅遊的旅人,

可以考慮茶茶,還有好吃的焦糖厚片,好想再吃啊!

附上一些旅行的照片,若大家有興趣可以到我的blog看看哦!


Jay's 映像、印象

Dear 淑貞姊姊:

妳的熱情招待我們收到啦~~而且會永遠記在心裡~~最希望的是能繼續保持聯絡囉~~

來到大阪~最大的收穫不是買東西~當然也不是拍照~~<松節說的>ˊ而是有緣千里來到這裡認識妳~

~讓我們即使身在日本~~也猶如在台灣一般自在~~也得知更多日本生活與文化的點滴~~

這是一般短期観光客所看不到的~~熱情~開朗~歡笑與自由自在~~我們想~這就是茶茶的特色吧~~

真的很高興能來到茶茶認識妳~~PS:松節搶著要寫這張卡片給妳~~不過最後還是我搶嬴啦~~

他正在碎碎唸回去後再寫更長的卡片給妳~哈!祝 一切順心如意~~茶茶生意蒸蒸日上~~ 

PS:加油哦~~繼續努力經營茶茶~~讓更多日本人能感受到台灣的熱情魅力~~

                                     松節&碧瑩上

回來台灣要記得來找我們哦~~

松節~碧瑩恭喜妳們的BaBy誕生啦~~陳姊也好期待看他呢~~

Jay's 映像、印象松節拍的照片很美喔~~別忘去瞧瞧看喔~~

 

松節跟左邊的碧瑩是來自桃園‵他們夫妻倆好健談‵而且實在是非常的客氣,

連CHA  CHA的常客松村さん都好羨慕這對夫妻‵說他們倆真的很相配,

當他們回去時留下兩張卡片,一張是給茶茶另外一張給是松村さん的‵我們兩個看了實在太感動了!

我跟松村さん說他們倆的心思可是細膩啊!,大家有緣能在茶相聚~~~真的感到非常的高興,

松節是個很喜歡攝影的人,他拍的照片都很美~如果還想看更多照片的人

,可以到他blog去看,在這邊我要跟松節還有碧瑩說聲謝謝~謝謝你們送給陳姐書籤,

看到它就想到你們耶~也謝謝你們光臨CHA   CHA`歡迎下次在來渡假‵然後假期排長一點,

陳姐也希望自已下次回台時,能抽出時間跟你們相聚~~

 

arrow
arrow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