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民宿茶茶~~旅客留言

 

8Y2RjVcFkB3qSSghmLFdRQ

 

7wF2J4ehpHcIVdwhqUIFXw

Dear: 陳姐

其實我很不擅長寫這種心得感想~~但是我還是要說一聲

        <謝謝您的招待>

能夠住在這裡真的很高興~~

在茶茶感受到陳姐給我們的親切感及十足的熱情~~

其實我是個有點怕陌生的人~~

但是陳姐就像老朋友一樣的對待我們~~讓我十分感動~~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住茶茶~~

不過到時茶茶可能太搶手~~希望不會預約不到~~哈~~

PS:蛋包飯藏有一股神奇的魔力~~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不知不覺就吃完了~~我想除了特製蕃茄醬以外~~

陳姐在料理中注入的愛心~~與熱情才是讓它成為傳說中的主因~~

除了超好吃以外~~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來形容它了~~

真是太棒了~~

                2012/4/22  俊雄

 

Yc02ygJAB7VE_j5oehqvkQ  

Dear:  陳姐

            我表弟<俊雄>能訂到Cha  Cha真的是太好了~~

謝謝陳姐這兩天的照顧~~

*分享了漂亮的賞櫻景點~~<雖然我們的行程無法安排進去>

*喝到不會讓我頭暈心悸的有機咖啡~~

*吃到充滿愛心的招牌蛋包飯~~用心調配的蕃茄醬~~

滑嫩順口おいしい

*想念台灣味蒜頭爆香炒青菜~~

*特別的飯後甜點香草布丁優酪~~

這次的旅行大阪只住兩夜~~

沒能好好的逛逛附近陳姐推薦好店~~有點可惜~~

下次再安排個悠閒的大阪之旅~~

希望能再住在Cha  Cha這裡~~

                             CHA   CHA

            OSAKA .   YAO

                      大好き

                                                   2012/4/23 盈君

                                                                    am:00:40

 

大阪民宿茶茶~~旅客留言

 

Dear:  俊雄  盈君ㄟ

           能在茶茶與您們相聚~~真的感到很高興呢~~

緣就是這麼的不可思議吧~~

要不是俊雄在PPT看到茶茶的話~~我們就沒有見面機會啦~~

感謝您們光臨茶茶~~也謝謝您們不嫌棄茶茶~~也不嫌棄陳姐~~

把茶茶跟陳姐形容的那麼好~~<掩面>

俊雄提到怕預約不到這件事啊~~陳姐告訴您啦~~放心~~

只要不是旺季都沒問題~~遇上旺季就提早半年前訂最保險~~

您們這次停留時間很短~~連看其他櫻花景點的時間都沒有~~

甚至連茶茶對面的激安也沒空去逛~~這樣也好~~

算是給自己一個再來的理由吧~~哈哈~~

陳姐在大阪等您們回家喔~~最後祝您們

           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2012/6/11  陳姐よ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民宿茶茶~~旅客留言
    全站熱搜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