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dspX4IcrJJucLXoF4YyA.jpg

cute's  陳姐

             感謝您用心努力的把茶茶經營下去~~

才讓我今天有這個機會地方與您相遇~~

剛到茶茶時~~我看著這裡環境~~

真的心理非常雀躍~~

<內心OS這事我夢眛以求的小屋>

好想大吼~~太可愛用心啦~~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

But這絕對會是我一輩子難忘的美好回憶~~

能遇到陳姐太幸福~~您一定要加油~~甘巴ㄉㄟ

心與您同在~~我會再來的~~~~啾~~~

                                          2012/10/12  小嬋  建承

 

HrqR9HYH9xTkeIiHUJ272g.jpg

Dear:   建承  小嬋ㄟ

              陳姐才是要大大感謝所有的旅人~~

因為您們的光臨~~

讓大阪民宿茶茶到現在才得以永續經營~~

謝謝您這麼喜愛茶茶~~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

能有這機緣在茶茶與您們相聚~~

一切都是緣吧~~雖然短暫兩天的相處~~

我們卻有很多聊不完的話題~~

陳姐會在大阪繼續努力加油~~

等您們再度光臨茶茶~~期待您們趕快回到大阪的家~~

最候祝您們

                            平安喜樂         萬事如意

                                               2012/11/30    陳姐より

BGq0aO5MQF_Aye_SCGmV4w.jpg

 

TAiXw8L5HfyuEN0guE1Ojw.jpg  

arrow
arrow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