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齊橋

2011/08

 

お盆之前跟家人去心齋橋一趟~~

お盆正式名称<盂蘭盆会>~~紀念歷代祖先~ ~

都會利用這段時間回去掃墓~~

関西這邊是8月13日開始至16日為止比較多~~

從推古天皇14<606>年~~開始就流傳下來的行事~~

還沒放お盆假~~人潮多到爆~~

 

 

vZlfhYL8Z4ceoPx7t5rG3w

 

那段期間商店街有舉辦一個Girls  contest~~

所以看到採訪的人~~都物色穿著特殊的美女採訪啦~~

 

 

cthLdZPvbue8FOBNaxMVeA

心齋橋是購物天堂~~國內的人也會來此觀光~~

加上國外的觀光客~~每天的人潮是川流不息~~

遇上假日人更多~~走進商店街腳步都得放慢~~

我走路的速度超快的~~幾乎沒人能跟得上我的腳步~~

遇上人多就會走隔壁街的道路~~

反正陳姐沒事的話~~是不會跑去那裡逛~~

因為只要看到那些人潮~~

我就很想躲到有沙發的咖啡廳裡休息~~

 

WFOtpdpCFujhp9MrEIH_dQ

 

2Xu_Y3V7mMF_zBRQ79Mwfg

日本辣妹啦~~我實在很佩服日本的女生穿高跟鞋逛街~~

以及到觀光區也穿高跟鞋的日本人~~真的是太厲害了~~

之前去白浜千疊敷也看到歐巴桑穿高跟鞋走千疊敷~~

看了我都會替她皮皮挫~~因為千疊敷都是大岩石~~

高低起伏很大~~岩石上都是坑坑洞洞~~

萬一那鞋跟卡在小洞裡~~肯定會扭傷或骨折~~

看到的人都會替她捏一把冷汗吧~~

 

sqn8GlWPcq0pdhKRHQVGMA

 

1H3iSljrGh7SGNPXadim_Q

 

QP85O9XSlqbUVb9Zc6pjX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齊橋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全站熱搜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