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民宿茶茶~~旅客留言

 

ehQkSwX_3gQr1KcfGjv3UQ  

 

2008/05/07 18:39

 

陳姊~我們到家了!

昨晚11點回到桃園,陰陰雨雨冷冷的;今天下午才回到高雄,太陽又烈曬到不行.

讓我還是覺得大阪的天氣舒服多了!   心情雖然放鬆了一個禮拜,但面對明日的工作還是有些懶散,

心想可能大阪玩不夠,茶茶住不夠吧!如果能有更長的假期那該會是更棒的吧!     

在茶茶住了五晚,才剛開始依賴上這個"家"就又馬上要離開,    

因為茶茶這兒對以往我在日本住民宿的經驗實在有很大的不同,陳姊用心的經營且信賴來這兒住的各方朋友,

當然對於有緣來到茶茶的朋友們,在看到那麼好的住宿空間(因為晚上不會跟主人一起住唷)

一定要很愛惜,讓以後每一個有緣人都可以有同樣的享受...

至於我~~就像要離開的前一晚與陳姊聊的.....如果有機會一個人旅行......一定還會去找妳的啦

http://www.wretch.cc/blog/ma88ma88/21303455 

 

當妳得知我姐住高雄時~~妳馬上說要不要我幫妳帶東西過來時~~陳姐就已經很感動了~~

雖然帶個小孩~~還要帶行李~~但是還是幫陳姐把東西帶來~~真的是非常謝謝妳~~

剛開始妳們來時~~陳姐想說妳們一定忙著玩~~等妳們玩夠了~~再跟妳們聊~~

終於在最後一天~~我們兩竟然聊到凌晨兩點多~~<好里加在>有妳媽咪看鈺雯~~否則我們兩沒聊到天~~妳就回台啦~~

還是要感謝妳媽咪耶~~非常謝謝妳們這次光臨茶茶~~也謝謝妳特別用心選那張謝卡~~真是感動無比~~

也要謝謝妳媽咪~~跟鈺雯~~哪天陳姐有到高雄時~~再去找妳們~~

等小馬下次逮到有機會一個人來時~~陳姐一定會隨時等妳的啦~~就算一個人來住的話~~住茶茶安啦~~   

 陳姐より 


 

arrow
arrow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