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民宿茶茶~~旅客留言  

 

哈 哪裡哪裡  真的是看很久資料之後    再作足功課才有這麼好玩的日本旅行

也多虧陳姊這麼熱心的招待我們

之後如果還有機會去關西還會去找陳姊的

http://www.wretch.cc/blog/Maxpig 順便附上我的部落格囉

也祝陳姊在日本生意會一天比一天好  身體健康

                                                                                        小憲               008/6/25

      

陳姐 我是宛諭 謝謝你這幾天對我們的照顧

告訴我好多好多故事 也讓我體會很多 謝謝你的熱情招待這幾天和你相處的很愉快

到台北記得要找我玩唷!!等我找到工作我ㄧ定會和你說的

這趟自助旅行 因為住在茶茶 讓我更了解台灣人是多麼有人情味 我的手機是 09xxxxxxxxx 回來台灣要打給我唷!!

                                 宛諭 より                2008/6/25

 

小憲お疲れ樣~~陳姊有聽宛諭跟怡菁說~~這次的行程訂房全部都是你安排的~~不簡單喔~~

不過能跟自已班上同學一起出來旅行~~也是一種難忘的回憶~~因為畢業後各忙各的~~

或許這種機會會變少~~所以這次你們選到關西旅行~~也算是給自已最難忘的一份畢業禮物吧~~謝謝你~

還有宛諭跟怡菁大夥能在茶茶相聚~~陳姊也感到非常的高興~~

跟妳們年輕在一塊啊~~陳姊也會變的年輕~~也歡迎你們下次再度光臨~~最後祝你們找工作一切順心~~

小憲~宛諭~怡菁好好加油耶~~

                                                                   陳姊より       2008/6/24

arrow
arrow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