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民宿茶茶~~香港旅客留言

 

15eSZzR99US4VaiS0hc3DA  

 

Hb6ppsGNPfpMa7rij8rRUQ

來日本已經很多次了,每一次我都想住民宿,

可惜都沒成事的。初計劃 ~ 東京和大阪 ~ 二選一的。

兩地區的民宿我都一直在綱絡上找,也看過很多,

無意中找到 ~ 茶茶 ~ 當我看完妳的 ~ 部落格 ~ 後,

我就很想 ~ 認識茶茶和妳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可能是我最好的朋友她都是台灣人呢,我們已認識15年了)。

所以我從沒有跟陳姊妳在 ~部落格~ 上聊天便決定跟妳預約房間了,

那樣我們便踏上 ~ 12天大阪之旅 ~

 

第一天晚上到達八尾站打電話給妳,

你來到車站,我的心開始安頓下來,因你聽懂我說的國語。

在車上妳還跟我們說一個大笑話,

你以為我們是前一天便來。(在此對妳說聲 “對不起”害妳白等一天)

一進 ~茶茶~ 妳第一時間便弄一杯香濃的咖啡和蛋糕給我們吃,

蛋糕真的非常非常好吃(現在還很懷念呢!)。

 

到現在我還記在心頭~~陳姊為我們做的每一件事及和妳聊天相聚的時間。

每天為我們預備那豐富的ABC早餐,早上都吃得飽飽的充滿力量去血拼 ~

~。冰箱裏的水果,真的甜在心頭。早了回 ~茶茶~

你還會一杯冰飲料給我們消暑。

做美味蛋包飯(香港吃不到)、意大利粉、煎和牛、買水蜜桃等。

帶我們去買東西 (那天妳自己還有事情要做,還要照顧我們,

真的不好意思呢!)幫我們打電話到溫泉旅館。回香港的前一個晚上,

還那麼晚打電話給你(零晨一點多)跟妳說我弄錯了飛機時間,

害妳要早多一個小時來送我們,

那天早上(6時多)妳精神奕奕來到 ~茶茶~

當我們下來時你還預備飲料和蛋糕給我們吃,才載我們去車站,

跟我們道別。陳姊我真的真的非常非常感動。還有很多事情不能盡錄.....

 

陳姊我覺得住在 ~茶茶~ 的人,你對她們是朋友多過是客人。

你這樣做生意真的不夠商業化呢! ~哈哈~

說笑!我的心底話 ~不用豪華、花巧,以是用台灣人的

人情味來經營 ~茶茶~ 的。所以我覺得自

己這次旅程十分有幸可以在 ~茶茶~ 認

識到妳

以前日本之旅的感想是日本人的禮貌、美食和買戰利品。

但現在多了一份依依不捨 ~ 因我覺得有一個朋友在大阪,

不知何時我們在 ~茶茶~ 相聚?

 

如果計劃來大阪自遊行的人,可以放心到 ~茶茶~ 投宿啊!

(沒收宣傳費;真是心底話!)

陳姊是個有點男孩子性格、不拘小節、但又很細心的人,

你們一定會感受到 ~朋友式的招待~ 很窩心呢!

 

慧儀          18.7.2008

 

P.S. 記得來香港找我們,我一定帶妳去逛逛和 ~飲茶~

     如時間配合我親手做蘿蔔糕給妳吃(不好吃都要吃)

     希望盡快在大阪、台灣或香港相聚 

 

Dear:   彦平~慧儀へ

慧儀彥平非常謝謝妳們這次的光臨~~十天的相處~~每次聽妳說妳家人的笑話~~

還有旅行中遇上好笑的事~~加上妳的模仿~~陳姊是每天捧腹大笑~~

甚至於妳在電車上遇到那個笑話~~講給好友聽~~她也是笑到不行~~

妳們帶來這麼多歡笑~~還送陳姊那麼多記念品~~陳姊不曉得該如何形容才好~~真心由衷感激妳們~~

能在茶茶相聚的人~~都是有緣人~~陳姊是不會忘記滴~~陳姊也很希望哪天真能抽空到香港去看看妳們~~

妳那天說的那些燒肉啦~燒雞~燒鴨~燒鵝啦~飲茶~廣式料理等等~~當然想去嚐嚐囉~~

妳說要請假陪陳姊去玩~~聽了好感動~~所以陳姊要去之前一定會先通知妳們的啦~~

這次真的非常謝謝妳們的光臨~~也歡迎明年妳跟彥平繼續再來大採購~~這段期間陳姊先幫妳們去探店囉~~

                                                                    陳姊より  2008/7/17

 

 

arrow
arrow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