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民宿茶茶~~旅客留言  

有緣千里來相會~這句話真的最能表達我與陳姐的相遇。

出國前臨時增加行程,因怕太晚抵達京都,

且想多一天可順道增加大阪到京都中途的觀光

(奈良~雖然後來改去吉野山),所以開始查詢網站上大阪民宿的資料;

沒多久,映入眼中的是可愛且溫馨的茶茶。第一眼就喜歡它的佈置,

再看了看資料,最多只能住4人;嗯,不多不少我們剛好也是4人,

而且預計入住的時間又適逢茶茶三週年慶~可以打八折,

這不是告訴我說千萬別錯過它嗎?!

二話不說,馬上MSN詢問預訂住宿事宜。之後在擬訂行程時,

如果我遇到了問題,只要陳姐在線上,她都會熱心的幫我解答疑問;

而且在看她網站資料及MSN往來時,

發現她的娘家及她高中會出沒的地方也都是我經常出沒的地方,

說不定以前我們還曾擦肩而過呢,說真的,我們真的超有緣的啦!!!

11/6~出國前一天,和陳姐再次確定了抵達時的聯絡方式~

到八尾駅時打電話給她,她會到車站接我們;11/7搭國泰19:20抵關西的班機,

在我們慢速下機(在張小胖先生發揮禮讓美德下,

我第一次最後下機),入境通關以及在機場預先購買JR WEST PASS…

直到晚上10點多才到八尾駅,哈,我想陳姐一定以為我們迷路了唄!

之後,陳姐帶我們到了雅緻的茶茶(據陳姐說茶茶的許多佈置都是她親手做的

~),放上了最愛的音樂並為大夥兒送上好喝的伯爵茶後

馬上幫我們準備世界無敵好吃的蛋包飯外加義大利麵及甜到不行的杮子

哇,大滿足!!!在吃完並閒聊後,大夥兒各自梳洗準備上牀睡覺;

可我和陳姐似乎意猶未盡,繼續閒話家常,

甚至我還未付分文地學了她煮咖啡的技巧….

直到凌晨2點吧,發現再不睡覺可不行了後,我們才互道晚安~

雖然在茶茶停留的時間不到半天,但我相信和陳姐的友誼可以永遠。

                                                              2009/11/22   淑惠

 
 

Dear:    淑惠~淑莉~文丞~恵茹~~ㄟ

雖然妳們來去匆匆~~扣除妳們睡覺時間~~算算只跟妳們相處五個鐘頭~~

就像台語說的<來問豆油>不過這五個鐘頭對偶們來講可是很珍貴的時間~~

就算短短的五個鐘頭也是可以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還好那天偶們兩還有聊到凌晨喔~~

人生無常當下最真~~把握珍惜每個當下的時光就非常値得囉~~謝謝妳們這次到茶茶光臨~~

明年櫻花季時歡迎妳們舊地重遊~~聽說有人八天走下來就不行啦~~

淑惠記得跟她說請她從現在開始鍛練~~等明年再來時就沒問題~~

最後祝妳們一切順心~~平安~健康~~

                                     2009/11/22   陳姐より 

 

arrow
arrow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