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民宿茶茶~~旅客留言

 

剛從這裏回來~ 一整個就是愉快的旅程~


終於不用每次出玩就很趕~

雖然都是自由行 但是住在茶茶 就像是住在自己家裏一樣~

非常的放鬆 ~感謝陳姐這六天的照顧 ~

因為本人很懶 所以基本上 早早就回到茶茶 ~所以每日都跟陳姐哈啦~

下次若要在去大阪~ 一定會在去茶茶住~感謝陳姐的招待~                                                    2010/3/23   厤凱~~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286260

 

我也是剛從茶茶回來的~~跟我朋友一起,她已經比我先在這裡回覆過留言了


其實我本身是個比較內向的人,所以就算認識新朋友~可能也要一段很長的時間才可以混熟


但是陳姐,雖然是剛認識,但給我的感覺,真的就像是已經認識多年的朋友


跟他聊天很輕鬆,不用思考太多,甚麼都可以聊~

如果時間上允許,我想我會再去大阪找陳姐的~~

                                                                                  2010/3/27    珮君~~

 

Dear:    厤凱~珮君ㄟ

                   謝謝妳們兩位這次光臨茶茶~~珮君找到<背包客棧>加上厤凱沒放棄的尋找~~

以致於我們有緣能在茶茶相聚~~那麼多天的相聚每天聊到那麼晚~又連續好幾天~

也是陳姐第一次跟客人連續聊到那麼晚的體驗~~如果妳們每天行程排的滿滿的話~~

相信我們就沒有這機會聊這麼多了~~謝謝妳們帶來這麼多的歡笑~~聽妳們述說經歷~~

讓陳姐要跟妳們學的也很多~~希望妳們的夢想~~能早日實現~~引用田尾玉妲所說的話~~

高中時代班導師曾送過我們的一句話......

< 只 要 你 願 意 , 永 遠 不 嫌 晚 ! >

這是很有道理的一句話,而且很受用,

但是,對於輕視自己夢想的人,可能發揮不了任何作用!

< 夢 想 >兩個字,是為那些願意築夢不懈的人而創造的名詞~~

< 事 情 的 成 功 不 在 本 身 的 難 度 , 而 是 有 沒 有 下 定 決 心 去 做 !>

陳姐在大阪替妳們加油耶~~歡迎妳們下次再度光臨茶茶~~

也非常感謝妳們到背包客棧推薦茶茶~~最後祝妳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夢想早日實現~~

                            2010/3/27  陳姐より  

 

dKZ2ibaXctoaNWeFB8xPOw

 

  

arrow
arrow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