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民宿茶茶~~旅客留言  

 

2010年6月21日幸福的相遇在大阪民宿~~茶茶

前兩個月在茶友淑珍的介紹下:大阪有個民宿〝茶茶〞,
 
那裡的櫻花好漂亮~有機會去看看‧
 
其實她沒去過又知我常去日本……….

六月要去日本有一晚可住外面,京都好還是大阪好?
 
京都常住。大阪的民宿住過三家,
 
雖便宜但都有非不得已不會想再去的想法。
 
因都離目的地有小距離,我的行李也不輕,
 
常有終於到了─好累之感!
 
甚至也有說來帶我但是騎腳踏車來帶我走,感恩!
 
但也輸給她了。認真看了〝茶茶〞的部落格,蛋包飯?
 
有機咖啡、紅茶?一天只接一組客人(即使只有一位)?
 
因我最近在練手沖咖啡又對自然有機飲食有偏愛,
 
就抱著我先來看看再告訴淑珍的決心訂了6月21日的住宿。

當天按照預定六點多到達八尾車站打給陳姐,
 
她請我到對面車站牌等要來接我,
 
聽說走路要十幾分鐘才會到民宿,
 
等當中想著會是騎腳踏車還是走路?
 
我的東西不少,想著想著陳姐熱情又活力竟是開著一台亮麗又
 
nice的車來接我。心中〝哇!太好了〞。

到了〝茶茶〞,真的美式鄉村建築、內部陳設溫馨、
 
很多都是陳姐DIY親自釘造出來的喔!
 
她立即沖了咖啡要我歇會兒(一邊解說沖泡要訣),
 
沒多久傳說中的〝蛋包飯〞也三兩下上桌,
 
親自熬煮的蕃茄醬汁─清爽甘美,美味極了,
 
還附鮪魚沙拉,太飽了。與陳姊相遇有他鄉遇故知之感,
 
完全不陌生,她雖然住日本十幾年台語沒忘還講得嚇嚇叫呢!
 
聽著她分享與旅客互動的點滴…………
 
竟是那麼令人心生歡喜與感恩,
 
陳姐的善心善行也潛移默化影響好些人呢!!
 
有機紅茶!也不吝分享!

不知覺的已近十點,到樓上晚上要就寢的房間,哇!
 
潔淨優雅的木造裝潢、雖沒電視但有陳姐親選的輕音樂、書架上
 
陳列著我有興趣的書籍、衛浴設備也清潔先進的沒話說,
 
這一切只有我一人享用真不可置信!
 
陳姐還貼心準備明早用的好吃土司及塗醬、紅茶包。
 
洗完澡聽著音樂看著書,…與世無爭啊!
 
雖已進半夜,陳姐還是熱心的幫我查明早要去之地的坐車路線。

隔天行李暫放民宿,去拜觀了兩間美術館,
 
差不多時間回到民宿,陳姐又載我到車站坐車,
 
準備搭晚班機返國。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p=2202745

這一期一會般的緣份。感謝與感動深深烙印在心、
 
在這一趟的旅程最後幸福滿滿的結束。

〝茶茶〞、陳姐,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