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民宿茶茶~~香港旅客留言  

在日本的第二天 ~ 和茶茶相遇了 ~

自上年到台灣後,對民宿情有獨鍾,想不到這種"台灣特式"的民宿在日本也能遇上~

由陳姐在台灣帶過去的~茶茶~~

在第二天的晚上,到了大阪~ 在車站看到民宿的主人陳姐來接我們,

原來她在車站等了我們很久呢,真的很不好意思~~

到了民宿,一進去便給那些很有風格的裝潢吸引了~~很溫暖的感覺~~

由於每次的住客只有一團人,所以只有我們呢~~呵呵呵~~

大阪民宿茶茶~~香港旅客留言

 

  dtOb4DgBpvMNp_yjM4mWKg

安頓好後,陳姐便給我們親手泡製冰咖啡~~還有超好吃的蛋包飯~~很有家的感覺~~

終於再完成了另一個心願,就是吃日本的蛋包飯~~YEAH~~在廚房跟陳姐偷師~~HEHE~~

真的很厲害呢~~那些醬汁全是陳姐自己獨家秘制的~~~

  4hTzwlihFWP6pGxOwDyONQ

開頭以為這晚會是最辛苦的一晚,因為七個人住一間房~不過到埗之後,就很後悔沒有多住幾天了~

上層的房間住七個人完全沒有問題呢~~ 而且那些軟綿綿的TA TA MI 真的很舒服~~!!

除了那很好的住宿環境和細心的陳姐~這裏令我最懷念和最深刻的便是和陳姐聊天~~

在當中,看到陳姐對茶茶和服務的堅持,一路堅忍的努力,而且也是很有準備的~~

好像遇上知音人一樣,大家的想法也很相似,對人生對夢想有堅持~~談了很多開店的事~~

很佩服陳姐,亦都要跟陳姐學習~~ 既然有夢就要去嘗試,如果人生只談錢,那我一定會很不甘心,

這種人生也太無聊了~~錢對我來說,只要夠生活,夠養家人便好~不用賺大錢~~對我來說,

更重要的是人生中經歷過的,應該向什麼方向前進,過程經歷意義絕對比賺錢更重要。

要找到自己喜歡,可以投心下去的事,一步步努力,這個是我的目標~~

每天上班下班的人生不是我想要的~~要為不同的事而努力~~ 暫時也定了一個目標~~要努力~~

陳姐也是喔~~!!如果陳姐能當我的媽媽便好了,那我的人生也會正面很多~

起碼每天電視的頻道也不會只有財經台....香港人...始終都是太金錢掛帥,

或者只會做做做,到底有多少人真正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每天在做什麼,

為什麼而生存??我要努力去尋找和實行~

在茶茶,重新得到對自己的生命理念的肯定~~謝謝你~ 陳姐~~

也謝謝天父讓我和陳姐遇上了~~我們大家也要努力,以後亦要多指教呢~~!!

下次再來的時候~~一定會再回到這個家~!!而且要住上很多天~~!!

再品嚐陳姐你親自泡制的蛋包飯~!!!! ^3^           香港~~宝儀

arrow
arrow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