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民宿茶茶~~旅客留言

親愛的陳姐~~

        茶茶這麼舒適的所在要永續經營哦~~

下次我要帶媽媽一起來哦~~

這是我第二次來住茶茶~~一進門就和陳姐天南地北亂聊~~

聊個不停~~就像見到老朋友一樣熟悉與開心~~

第二晚沒有告訴陳姐~~~但陳姐竟神奇的知道我的生日~~

我想是去年來住時留下的資料吧~~

細心的陳姐幫我準備了豐富的大餐和小蛋糕~~

真的好感動~~也謝謝陳姐的照顧~~

下次回台灣要通知我哦~~來台中找我玩~~

這是第三次來大阪了~~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收穫和想法~~

村上春樹說<旅行讓我成長>這幾年的自助旅行~~

讓我喜歡上日本~~能認識陳姐也是另一項收穫~~

只不過這一趟來日本~~日元一直飆漲~~

要來玩還真是口袋的$$要存飽飽才可以~~哈哈~~

再次謝謝陳姐和茶茶~~期待下次見面~~

PS:茶茶到奈良真的好方便~~

推薦旅人也可以到奈良走走~~

                                         雅雪  2011/11/11

 

mY1ZuCJ2LsnQhhsfcTFt8Q

Dear:  雅雪ㄟ

         感謝您再度光臨茶茶~~

也謝謝您特地帶那麼美味的伴手禮來送陳姐~~

另外還要感謝您撥出時間在機場拿大地圖來茶茶跟旅人分享~~

以及從京都寄美秀美術館的卡片送陳姐~~

http://miho.jp/chinese/index.htm

沒想到我們那麼快就能在茶茶相聚~~

當您跟陳姐說要來賞楓時~~心中無限的高興~~

見了面一點也不陌生~~無所不聊~~

就如您所說的來見老朋友一樣~~

沒有距離的感覺真好~~

您回家那天晚上接到您的電話~~聽您說沒搭上飛機~~

真的把陳姐嚇鼠啦~~還以為您發生什麼事了~~

最後您又回電報平安說那晚要住機場附近~~

整個心才安心下來~~想必這段的驚魂記~~

又為您這次的旅行增添了不少的難忘回憶~~

每趟的旅行所接觸的人~事~物~~都有所不同~~

相信您的旅行是每趟滿載而歸~~收穫多多~~

也難怪您媽媽老是懷疑~~您老是來日本玩~~

莫非這裡有男朋友~~哈哈~~

歡迎您下次帶媽媽一起同遊耶~~

能夠認識您陳姐也是感到很榮幸~~回台有機會到台中時~~

一定會去拜訪您~~~期待明年此時趕快回茶茶的家~~

最後祝您

             平安健康  萬事如意

                  2011/11/29   陳姐より
 

 

2LE4om0mGFxacrIPc8P3TQ

 

aZ_lfsSUBFFvdJ_8BnVceQ

 

lZ88Wi1Wk1eDGLP16Hb0ug

 

RSfTAk3MwO4QCl9tAZrDnQ

 

FDmmQEmfI6jdAqXrk2llTg

 

  

arrow
arrow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