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民茶茶~~旅客留言

Dear:陳姐

          期待了兩年~~

沒想到最後竟然會在一星期內買機票衝過來了XD~~

<這應該是我活到現在最瘋狂的一件事>

直到見到您後~~心中的忐忑~~立刻消失無蹤~~

而且覺得衝動是正確的~~謝謝您美味的晚餐~~

讓我再次回憶起熟悉的味道~~還有咖啡~~蛋糕等等~~

每天吃不完的食物~~當然不可少的是在<茶茶>

發生的許多故事~~這是這趟旅程中最珍貴的~~

第一次見到涂玉卿~~第一次遇到NaNs~~

第一次參加的市集~~這些人和事豐富了我的旅行~~

我永遠不會忘記~~約好下一次一起去當藝伎喔~~

希望很快可以再來打擾~~

福您越來越順利~~健康平安~~

               2011/10/27  J

 

BB__P6Xer0cvTJr5fOEoZA

Dear:陳姐

    這是我第二次來日本~~但卻是第一次的自助旅行~~

第一次住民宿~~未來之前還有一點點的擔心~~

但是親眼看到<茶茶>之後~~整個心情超興奮的~~

也覺得真的很不可思議~~我是何等的幸運啊~~

可以住到這麼棒的民宿~~我會上癮的~~

還有那盤超美味的<蛋包飯>

真的會讓我回味無窮啊~~

以及晚上的故事時間~~

真的讓人聽到欲罷不能的想繼續聽~~

謝謝妳這幾天的照顧~~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見面~~

希望不會讓我等太久~~

                 2011/10/30 芸

 

Dear: J   芸  玉卿  NaNaㄟ

         謝謝您兩年前就喜愛茶茶~~

默默的潛水兩年閱讀茶茶的部落格~~

這次來大阪帶芸一起來~~真的很感謝您們的光臨~~

陳姐也沒想到來茶茶的旅人會是潛水客喔~~

一般旅人都是搜尋日本大阪民宿茶茶而來的~~

所以您們這次造訪~~帶給陳姐意外的驚喜~~

真是有緣千里來相會~~ 無緣對面不相識~~

因為您又認識了遊學生玉卿~~

剛好那天NaNa第一次來找陳姐~~

大夥能相聚在茶茶~~也是難能可貴啊~~

這樣的機緣也不是每次都有~~

所以我們都要活在每個當下~~珍惜現在的人~事~物~~

真的很感謝您們四位的光臨~~

約好下次您們再來的話~~我們就去扮藝伎~~

記得不要選夏季來~~不然那麼熱穿那套和服會暈倒啦~~

最後陳姐在大阪等您揪團~~把您朋友帶來茶茶喔~~

祝您們四位~~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2011/11/23  陳姐より

TfoayAbtX14oPbnGKqFk_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大阪民茶茶~~旅客留言
    全站熱搜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