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民宿茶茶~~旅客留言

超喜歡大阪的食物,只嘆錢不夠多,不然我想通通吞下肚。

尤其是地下街的食物,我都好想吃喔!喔!大阪....我好喜歡你!!

來到茶茶根本就是像回家的感覺,在裡面像是在台灣一樣自在,

如果沒出去就是在自己家裡,老闆娘陳姐人好心地好手藝更好,

在那可以無話不談,吃到獨一無二的蛋包飯、義大利麵、豐盛的早餐....

                                                                              麗文敬上~~

 

很謝謝陳姊幫我們做的回憶錄!!這次旅行以為是自己一個人再度踏上大阪之旅,

無意間找到有趣的老同學當同伴願意拋家棄子跟我出遊~麗文

(感謝麗文),再次旅遊大阪再次選擇茶茶,沒別的原因就是陳姊的熱情招待與對茶茶已經有第二個家的感覺了!

一年總是會找時間犒賞自己出國旅遊兩次以上,只有一種想法~

反正只要走到中正機場就特別開心,就會覺得工作賺錢目的為的就是這一天到來.

明年此時會再度來茶茶賞櫻花的,陳姊等我等我唷!

這次再去茶茶時有趁著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做了一件事情(陳姊應該沒發現吧!)~~~

就是偷拿茶茶几張名片拿回來台灣發給親朋好友,再次謝謝陳姊的招待萬分感謝期待與你再相聚囉!!

                                                                              琇媛敬上~~

 

非常謝謝妳們送這份禮物給陳姊~~也謝謝妳這次帶了一位開心果麗文來日本打大阪民宿茶茶~~

我想~早以前她在妳們班上就是常常逗妳們開心的寶~~雖然麗文是第一次來大阪~~

有妳的帶領之下~~她一定很安心~~跟著妳走什麼都沒問題~~

看妳們寄來的照片就知道妳們這回品嚐了不少東西~~難怪妳會說吃到撐不下~~

跟不同人來~也有不同的玩法跟樂趣~~妳們的來~也為我們帶來很多歡笑~~

那還不是普通笑~~是笑到哭~~讓彼此留下很深刻的回憶~~人生無常~~

當下最真~~大家能在茶茶相聚~~真的就是緣~~得來不易~~

陳姊真的非常感謝妳們來~~臨走時我們聊了很多~~麗文突然有感而發的哭~~好捨不得~~

麗文啊~~工作之餘~~也別忘了要慰勞自已一下喔~~我們會在這裡等妳來喔~~

 感謝妳帶來那麼多歡笑聲~~讓大夥天天開心~~

琇媛妳下次再來~陳姊要頒發貴賓卡給妳囉~~從此妳可以享有10%的優惠價~~

謝謝妳每次來~~回去都幫陳姊把房間整理好~~把茶茶的家當成自已的家在照顧~~

非常謝謝妳~~也謝謝妳一直再替茶茶做宣傳~~最後要謝謝妳們光臨茶茶~~祝妳們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陳姊より~~

Z1ocTTMnmSAK_pQwQE0HjA  

 

 

arrow
arrow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