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民宿茶茶~~旅客留言

嗨嗨

我就是靜媛

又叫豬頭

反正都是我啦

很謝謝大家喜歡我拍的照片

趁這個機會先回答大家一直重複問的問題

我是用Panasonic   DMC-L  X 2   的相機拍的  

真的是傻瓜的

不要再懷疑囉  

只是在取景時有多用了一點心  

不管是照片或是孝順都收到很多稱讚

很不好意思  

照片的效果也是出乎我的預期

而孝順我想是應該的ㄚ

這次的旅遊我是有花了時間做行程的規劃

還有就是因為去的是京都

所以也花了一些時間去找了歷史資料

邊逛這些地方    

邊跟爸媽說一些典故

可以增加一些印象  

整個的感覺也很不一樣

會變的很有感情喔

希望大家可以試一試  

京都是個很有歷史文化的地方  

就從這裡開始做的深度之旅吧

另外也很感謝陳姐在各方面的協助跟安排

讓我爸渡過一個很不一樣的生日

很滿足這樣的幸運

謝謝

 

跟靜媛的家人能在茶茶相聚~~真是有緣千里來相會~~這次靜媛帶著父母親旅行十二天~~

三位體力可好的呢~~侯爸爸跟侯媽媽加起來一百多歲的人~~不輸年輕人啊~~

天天要走十個鍾頭以上的路~~不簡單喔~~靜媛這次功課做的很認真又詳細~~

十二天下來~~玩了很多點~~不但如此靜媛很孝順父母~~她要訂房時就跟淑貞提到~~

在她們要回去的前一天晚上是她爸爸的生日~~她想讓爸爸在不知道的情況下~~

替他做生日~~好讓爸爸驚喜一下~~我說 陳姊到時候一定配合~~

所以那天侯爸爸的生日就是在茶茶偶們三個人陪他簡單的渡過~~

像她那樣孝順父母的人~~慢慢在減少啦~~所以現代的人要跟靜媛多多學習呢~~

靜媛へ

     謝謝妳帶水果茶送陳姊~~也謝謝侯媽媽送的梅子~~那梅子很好吃耶~~

那天妳們出去逛街時~~陳姊跟妳爸爸聊了很多~~邊看照片妳爸爸還跟陳姊解釋很多有關盆栽的事~~

以外也告訴陳姊很多有關風水的事~~讓陳姊也學習不少~~最後請代陳姊跟妳父母親大人說聲謝謝~~

謝謝她們的光臨還有侯爸爸的指導~~也歡迎下次再到茶茶來玩~~祝妳們全家平安~~健康~事事如意~~

                                 2008/11/25 陳姊より 

5fOn88j3V5y777_0Rr_wDA  

arrow
arrow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