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民宿茶茶~~旅客留言

陳姐,妳動作真快,我照片都還沒整理好,妳就已經把我們去的精華都分享出來了

真是厲害啊! 這次去關西自助行真的好難忘喔!尤其是對於茶茶,

真的是喜歡的不得了。 可以住到這麼舒適的地方,說什麼都還要再去一次。

這次受到陳姐這麼熱心的款待,讓我有像回到家的感覺 期待明年可以再去妳那邊,讓妳再熱心的款待我們啦!哈哈~

我的旅遊心得再寫,速度可能不會像妳這麼快,到時候就麻煩妳再上去瀏覽囉!

我的網誌: http://juinjuin.pixnet.net/blog    http://juinjuin.pixnet.net/blog

                                                                              香君

 

陳姐,我是洪興;謝謝妳的照顧,還有幫我們拍照

我同事看到了茶茶,都喜歡的不得了

也看到了我們的紅葉,也都羨慕我們的運氣

離開日本的當天,關西機場前的楓葉都枯黃了

相較於剛抵達日本時的火紅,更令我們覺得幸運

其實最高興的 應該還是香君

因為她的同事都說我們到日本的時候只能看到枯枝

香君的部落格寫好之後,也請妳去看一看吧

                                                                             洪興

 

        小興啊~還好你在茶茶時~~陳姊有拍到你的照片~~不然你們拍的二千多張裡面要找你的照片還真是沒幾張哩~~

終於讓你亮相囉~~記得八月十一日香君要訂房時~~來了第一封信~~第二封是要追加多住一天~~

最後一封就是十天前的確定~~就這三封信~~雖然對妳們來說是第一次大阪自助旅行~~

在陳姊看來~怎麼看都不太像第一次~~真的是簡單~明瞭~又快速~~ 陳姊要給你們 拍拍手~~ 

香君跟你有了這次的體驗後~~可以大聲告訴所有第一次要來的旅人~~

就算語言不通~~真的一點都不用擔心~~也不用害怕吧~~全程都沒問題滴~~

大家有緣能在茶茶相聚~~就算是短暫的相聚~~陳姊 也會很珍惜~~

非常謝謝洪興跟香君這次光臨茶茶~~也謝謝你們提供照片跟大家分享~~希望不久將來很快又能見到你們~~

                                                                               陳姊より 2008/12/6

 

 

          

jPqaHRkEcvW41dAROrrrgg  

 

 

arrow
arrow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