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民宿~~茶茶~~」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jw!hrLRu7ORGBKgSAk2i5LCoCc.8kI-/

 

茶茶是ㄧ獨棟美式鄉村民宿,

ㄧ樓是目前已歇業的咖啡廳,二樓才是住宿空間。

陳姐ㄧ天只接待一組客人,

旅人在這兒可以享有獨立清靜的自主空間!

n_JU4LiI9c7hnfseGea0YQ.jpg

連樓梯間都很乾淨!

Aqz3631ywrHL89TediaGTA.jpg

二樓的寢室,陳姐會依人數準備床褥。
這兒的被枕很神奇!~ㄧ沾就昏迷...連茶茶的咖啡都抵抗不了

 

_IBIUuZAizWUscJ_1sKm8w.jpg

寢室備有簡單的小廚房。

 

qzy0_8udZtN3Pa3y8j5cmQ.jpg

衛浴設備採乾溼分離。


浴室、洗手台、廁所,都分屬獨立空間。

- -

 

 

NH9ycBO9kXWadVQgyOt12g.jpg

是說,茶茶有三寶:「陳姐、咖啡、蛋包飯」...

剛抵達茶茶時,陳姐對於自家的咖啡有著滿滿的自信。

對於咖啡沒什麼研究的我,基本上只要香醇、不澀、好入喉,就覺得是好咖啡。

可是對於我家小表姐,可就沒那麼好呼嚨囉!~人家毒販嗜海洛因,她小姐嗜的是咖啡因...

噹噹噹噹....中間角力的過程就不多說了....(開玩笑的!~沒這回事...)

結論呢?.......在茶茶只住了2晚,喝了陳姐幾杯有機咖啡,沒想到回台灣後,

竟然會覺得平常喝慣了的咖啡有點澀!

...真糟糕!~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 ="

- -

 

wauS5kY2gH1fNEYtbtTzug.jpg

貼心的陳姐,正在張羅我們今晚的晚餐-「茶茶特製蛋包飯」

「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碗這麼好吃的蛋包飯?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呀!」..........

套句食神的台詞,就是我對這份蛋包飯的評價!

綿密滑潤的蛋皮,佐以時蔬長時間熬煮而成的酸甜醬汁,

不擅長美食評論的我,無法貼切形容當時的美味,

只是那獨一無二的滋味,足以讓人魂牽夢縈,久久無法忘懷...

 

7uPcviXysyusHdxhrTKBwQ.jpg

 

 

sKVDjzw2mVJXvUTQZMbiDQ.jpg  

感謝旅人Amber的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大阪民宿~~關於茶茶~~
    全站熱搜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