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民宿茶茶~~旅客留言  

今年3月,與茶茶有了第一次的接觸。

茶茶的溫馨,與總總的好...走過的人,都知道,也感受到了!~我也不例外~


從懂事開始,就嚮往著哪一天可以背起行囊,行遍世界各地...

幾個年頭過去了,

被大山大水震撼過、小品般的市井街角也讓我回味再三。

不同的風俗民情經歷過,是好、是壞,都在我的回憶裡佔有一頁。

這些旅行過程中的經歷,都為我的生命增添不少光彩!


可當幾個城市走過,卻又發現.....少了點什麼?

曾經走過的城市,我已不再陌生;

但對於那城市,我依舊是個陌生人...在那兒,依舊沒有我的

立足之地!~

在茶茶認識陳姐後,短短兩天的相處,臨別前,

陳姐告訴我:「歡迎妳隨時回家」

第一次.........在異國的城市裡,有人替我留了個位置...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p=2091052




雅淳~~佩君~~家君~~ㄟ

雅淳來訂房時我們有一段這樣的對話~~只要有緣的話~~相信偶們一定會在茶茶相見~~

因為來茶茶旅人都是這樣而來滴~~全部的人都是有緣千里來相會~~

所以陳姐也覺得會跟誰相遇絕對不是偶然~~是必然~~因為它就是要讓我們彼此學習什麼而來吧~~

所以這次能跟妳們在茶茶相遇~~真的感到非常的高興~~當妳告訴陳姐說~~

妳跟淡水有一段淵源時~~那種感覺就像陳姐要跟自已故鄉來的友人相見似的~~

抱著期待能見妳們一面的心情等待著~~終於我們真的在日本大阪民宿茶茶相聚了~~

所以我們的相遇是<必然>就是證明這句話~~因為妳們來茶茶~~

也是要來教陳姐很多有關人~事~物~~的學習~~生命是一連串的經驗~~

每個經驗都有它發生的理由~~就是要讓我們學到妳我需要的東西~~只是我們不一定都能夠明白~

妳的洞察力相當敏銳~~雖然只有短暫的時間與妳談話~~妳卻能馬上察覺到對方~~

把陳姐連自已都不知道的部份都說出來了~~讓陳姐突然深深領悟到妳話語中的函義~~

感謝妳點醒了陳姐~~那句話陳姐會隨時拿出來提醒自已~~這次真的非常感謝妳們的光臨~~

陳姐隨時在茶茶等待妳們回家~~期待大家很快又能再見面~~

最後請代陳姐跟佩君及家君說聲謝謝~~感謝她們光臨茶茶~~也祝妳們平安~~健康~~快樂~~

                            2010/5/10  陳姐より 

 

 


 

 

arrow
arrow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